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30/3(日记)

有个人在跟我吵= =   
huskie啊..你要买什么车就去买拉
不要问我
我对车没有研究拉
可是你也很奢侈下咯....
大佬...mecedes有多少个20岁的男生买得起啊 
你的旧车找二手车行卖了先
这样就不会亏掉啊
RM 265k 咧 =X mecedes
我爸爸的alphard那时买是RM200k
至少可以坐8个人><....
听话拉.....有多的钱存进银行,收利息

不要再买手提电脑了拉
看到你的电脑有大有小的...
辐射过多你就知道

你你你
很衰咯
每次都欺负我....
今天跌倒阿
呜呜
痛死 .....

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

很咋到咯
原来妹妹要做的projek不是大钟楼
是旁边的DBKL....
oh shit= =
又要去多一次
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

By : EUge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