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2/4 (日记)

方小姐><
你没事长那么高搞P啊
我妹的男友
你没事长那么高窜啥
阿弟
你没事骨头拉那么长要做竹竿阿
叶家权
你没事干嘛高过你堂姐我

[啊啊啊啊啊....不爽阿..居然有人说我矮!!!]



发神经
我162是标准体高好吗
我矮不矮高不高惹到你了阿

呜呜呜呜


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

天啊
我第一次弄到ta生气了
怎么办
因为我2点多还在上网
他骂我T^T..............


生气了我两天


好矛盾哦
他生气代表他关心我
可是我不喜欢看他生气啊
><....

不要生气了拉.......我会哭啊

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

By : EUge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