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6/4 (日记)

今天很开心的
 一个人吃饭
 一个人走路
    一个人闲逛
 一个人“window shopping”
 一个人等车
 一个人在家
 一个人窝在房间
 一个人安静的做功课
 一个人,一个人


突然发现到
原来我也可以很一个人的过一个人的生活
haha
叶淑恩搞什么自闭啊 (= 血 =)
看到部落格的日期
瓦里咧
我居然单身了380天++
晕(~。~)

其实我觉得单身并没有什么不好啊
至少我可以很专心的做我的东西
至少在这段过渡期让我看清了很多人,事,物

看清的人
∮朋友的定义是利用吗?也许对某些人来说"是"
∮朋友不能守秘密吗?严格来说"是"
∮朋友说的都是对的吗?总的来说"不一定"
∮朋友借钱会百分百的还给你吗?事实证明了“不会”
∮某些人觉得因为他的某些特权,因为他站的地方比你高,他说的就是对的。其实不然。
∮某些人觉得巴结他的人才是对他好的。其实不一定。
∮某些人喜欢借刀杀人,指桑骂槐。但是他却不知道那个人早就知道你在讲他
∴朋友不能全信,或许是人的一生中,能遇到知几好友的人并不多
幸运的是我遇到了几个。
∴ 某些人站在那个定点,不代表他不会倒。我没那个能力把你拉下来。可是不代表你永远高高在上。

看清的事
≡只能说:人言可畏
∴或许是我太执著了,或许是误会误大了,我失去了某些人。
朋友,看清点吧。有必要弄到自己那么封闭吗?不值得。

看清的物
∥这个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像还没什么看清 (=▼=)



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最近“我们”没什么话题聊吗?
赫赫。人心真可怕

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

 嘿~
我要剪头发
剪什么发型好啊????
还是说去修修就好了阿??
BLIZZ的哥哥姐姐
你们等我!多几个星期就去见你们(> o <)

推介一首歌给你们
不错听哦~
箫煌奇的末班车
用心聆听~

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
 
从今天开始~

叶淑恩不能迟睡
不跟方洁文借功课抄
全部自己做
不会就问
不会就找书
叶淑恩
奋斗奋斗
gambateh !!!

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 

By : EUge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