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27/3 (三姐弟出街日)

很难的哦。我跟妹妹居然会带着弟弟出街走走~
哈哈~其实是妹妹要做sejarah project 要去大钟楼拍照拉~
原本打算9点半才起来的我
给弟弟在9点就吵醒了>.<
他很开心哦~第一次没有跟妈妈
而是跟姐姐出去
出门时妈妈一直"叮咛"我们要照顾好弟弟
然后又叫弟弟戴帽子,很晒
我跟妹妹听到都很...不懂怎么说
才一离开妈妈的视线,我就问弟弟
"弟,其实你不想戴帽子的吧?"
他对我笑笑><....然后我就把它的帽子收进包包~

原本是想说要弟弟跳起来拍的==...结果一直抓不到镜头...就算了



天空好蓝阿~


这个.......无意中拍到的><

走了走了~去吃麦当劳


看到好多大大的足球..爽下就拍了


大字形==!!


 哈哈~一脸blur样

吸血鬼阿~~~

这个><...好奇怪的吸血鬼哦













回家的时候要搭LRT嘛
那边有一堆自称是沙拉越某某艺术学院的学生要我们帮他们买东西
><....好笨的三姐弟哦
居然帮人家买了30块的东西
回到家跟HUSKIE说...他说我笨涅><...

其实妈咪阿...弟弟会照顾自己了
不要每次都管着他嘛

弟弟你好幸运哦
有两个帮你撑腰的姐姐><...

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-×


By : EUge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