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5/31

好久好久没更新了~
 最近都在忙呀~闷
 说真的,我真得很想他。
 你啊你,给我吃了什么药啊。

hmmmmmm....

 下个星期1要去johor咯~
有点不好意思要麻烦“人家”帮我问酒店= = 。。
因为我不想住家里。。paiseh咯
 不过好像到现在你都没有给到我酒店的电话leh~
突然觉得我跟你很好玩~呵呵
 我们会是好朋友的~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By : EUge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